•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学霸黑科技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VR体验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学霸黑科技专卖店将难于想象的东西现实化,将复杂的东西简单化,将神秘的东西明了化,将生硬的东西生动化,将难懂的东西模式化,将深奥的东西浅显化,将不可能变可能。学霸黑科技专卖店让学生坐上时光隧道,上下穿越几万年,无论是远古的世界还是未知的世界,无论是宏观的世界还是微观的世界,无论是有机的生物还是无机的物质,学生都能在知识的海洋里纵横穿越,轻松掌握各门学科的知识要点,达到融会贯通过目不忘的效果。
 



 

    学霸黑科技专卖店将抽象的知识情景化,将优秀的教案集优化,将死记硬背的说教智能化,将碎片的知识系统化,将重要的课件动漫化。众所周知,全世界所有围棋大师加在一起,在人工智能AlphaGo面前不堪一击;众多的特级教师加在一起也不能象 学霸黑科技教室那样给予学生的更多。人工智能让许多曾经引以为豪的高薪职业大面积消失,如华尔街曾经需要一千多人的管理平台现在仅需一人,而随着具有人工智能的黑科技产品在教育行业的深入推广和广泛应用,学生学习越来越轻松,老师将会无所事事,变成可有可无的存在。
 

  学霸黑科技专卖店人机合一,天下无敌。 学霸黑科技教室比任何特级教师更“特”,比任何专家教授更“专”,就像世界最顶级的围棋高手在AlphaGo面前却象小学生无知和无助一样,很多特级教师和专家教授在 学霸+黑科技教室面前有时就像幼儿园的孩子一样低能和幼稚。AlphaGo凭借神奇的计算和预判能力把围棋第一高人柯杰暴虐的嚎啕大哭,而 学霸+黑科技教室也能凭借渊博的学识、采用大数据分析集众家所长、独特而科学的教学能力和无所不能的快速解题能力,把各路专家们肆虐的怀疑人生。

 



 

    学霸黑科技专卖店就是要给学生“装”上学习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翱翔,让学习从此变得轻松而又简单。世界科技界有一个“小目标”,就是真正实现人脑和电脑合二为一,不用学习就能掌握现有的所有知识,精通世界各国语言,变不可能为可能,这将是“黑科技”带给教育的终极神奇。学霸黑科技专卖店迅速提高学习成绩,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无论成绩多么糟糕而又不爱学习的学生,只要进入学霸+黑科技教室,学习兴趣将会成倍增长,有一种无形的力量牢牢抓住孩子的一颗学习的心,学习成绩会节节攀升,深受学生、家长和老师的喜爱,同时也让我们的代理商大发科技之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