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赛维洗衣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干洗

项目所在地区

上海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赛维人始终秉承"洗出生活真精彩"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探索干洗行业的经营和服务模式,打造成功的连锁体系,创建的服务品牌, 赛维始终遵循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不断发展、完善、整合企业内外资源,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赛维之路"。这些年来,在大众的厚爱与支持下,凭借着高明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严谨的企业文化,赛维的业绩不断提升,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赛维同时也获得了诸多荣誉。





 

  赛维干洗有着十几多年的专职经验,设计产品大卖国际国内市场,在干洗设备方面,赛维不断创造着设计开发的神话。公司不断开发新产品,保持技术地位,获得了众多干洗加盟商的认可,在国内市场上牢固确立了高品质高性能的地位。赛维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赛维干洗在各项指标上都符合国际国内标准。设备满足欧洲与美国环保标准。
 

  赛维干洗一直把加盟品质和环保作为公司发展的两大支撑点,品质上近乎苛刻般的严格。公司早早就通过了ISO9001品质管理体系的认证,在原材料、制造、检验和物流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万无一失的产品品质。赛维干洗的生产符合“发展循环经济”的理念,符合“绿色现代化”的道路。赛维的产品与服务深受加盟商与消费者的认可就不足为怪了。

 


 

  上海市科委推荐为"科技名优产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中华之光,产品"称号;被推选为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机械分会理事单位;当选为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机械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职委员会理事单位;获中国商业联合会"各省市十佳洗涤企业"称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