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优奈洗干洗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干洗

项目所在地区

上海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也许您还在为创业找项目而烦恼,下面为您介绍的优奈洗干洗大品牌,您不需要担心投资成本,也不不用担心没有创业经验,将会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赢得丰厚的利润。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干洗业已有数百年历史,不论大城小镇,干洗店随处可见,而干洗业在国内真正发展也就十几年的历史,大城市远未饱和,小城市和乡镇甚是缺乏,不久将来,干洗业必然在我国上演一把创业新潮流。随着消费水平大幅提高,民众服装档次提高,各年龄层次对干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想自己洗衣服的人占据我国半数人口,再加上90后根本不会洗衣服,人们已把干洗看作是生活的一部分,干洗业将会快速发展起来,这就为优奈洗干洗带来商机。

 


 
 
  优奈洗干洗专注洗涤领域多年,引进英国先进的经营模式,推出全能洗护概念店,业务板块多元化,打造洗衣、洗鞋、洗包、皮具护理、家居清洗、自助洗衣、自助洗车、自助日化产品销售八位一体店,一站式清洗服务吸引了广大客户,一经推出即获得广大好评,单店营业额超越一般洗衣店,成为洗衣店经营的里程碑案例。
 
 
  优奈洗干洗专注洗濯范畴多年,引进英国先进的运营形式,推出全能洗护概念店,业务板块多元化,打造洗衣、洗鞋、洗包、皮具护理、家居清洗、自助洗衣、自助洗车、自助日化商品销售八位一体店,一站式清洗效劳吸引了广阔客户,一经推出即取得广阔好评,单店营业额逾越普通洗衣店,成爲洗衣店运营的里程碑案例。


 


 
 
  优奈洗干洗深化洗濯行业20年,是国际较早进入洗濯范畴的机器制造商之一。总部逐步开展成一家集洗濯机器制造、洗衣店连锁运营、洗濯耗材研发销售等三位一体的集团化企业。优奈洗干洗总部在上海地域有5000平米消费基地,上海地域500平米实体店成功运营,并自有大型旗舰店培训实习中心。国际干洗市场营业空间惊人,只需人类还需求穿衣,干洗业就是不可或缺的,面对日积月累的服装贸易,干洗业供不应求,客源永不干涸!且随网商对其他行业的冲击越来越大时,干洗店丝毫不受影响,需求还越发低落。

 


 
 
  优奈洗干洗凭仗丰厚经历及弱小信息平台,爲加盟商提供丰厚的促销指点,制定灵敏的推广方案。总部装备职业的工程人员,及时爲加盟商处理机器及干洗方面的疑问成绩,犹如技术参谋。提供完好运营手册、管理零碎,并临时爲加盟商提供管理参谋式效劳,让加盟商少走弯路。爲加盟商提供的,24小时以内呼应的维修承诺,保证加盟商可以专注推行生意,后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