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街头拍客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数码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在90年代后期,街头文化随着哈韩哈日的潮流进入中国年轻人的视野,掀起嘻哈热潮,到了21世纪,街头文化深入传播到中国的各大城市,对于新生代的潮人型人来说,街头文化已经成为有型、炫酷和时尚的象征,也成为了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街头拍客,正是这种型酷时尚的街头文化流行下衍生的新鲜业态!


 

  街头拍客自拍照相馆,是以拥有众多FANS有型、炫酷、时尚的街头文化为街头拍客文化起源。街头拍客自拍照相馆以神秘新奇的梦幻摄影为亮点,采用体验式重磅营销策略,业内首创可视化拍照这一新颖独特的照相形式,吸引着众多潮人型人涌入街头拍客!再以琳琅满目的深受潮人们喜爱的个性影像制品、DIY个性装饰品、DIY创意礼品以及创意装饰画为主要经营载体,街头拍客是一种全新高效的、能够达到快速赢利目的和爆炸性效应的经营模式!

 



 

  街头拍客自拍照相馆,具备时尚新潮的文化底蕴,具备新颖给力的营销策略,具备数量众多的消费群体,具备全面的经营范围,具备强劲的时尚消费需求,生意不火才叫奇迹!
 

  开一家街头拍客自拍照相馆,无需专业技术,1-2个人就可以轻松经营,无需租赁昂贵的商业旺铺,就在写字楼、商场超市旁或者是自家的两三居内都可以轻松做生意。这样投资灵活又有前景的创业项目,想要创业的您,可一定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