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空中游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数码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现在人们越来越看重生活的品质,一有空暇便相约三五个好友一起去旅游,而智能空中飞游的出现无疑会为你的旅途增添不少色彩和欢乐。
 

  试想一下:当你看到自己遨游在美丽风景的视频画面时,也能感受到明星般星光熠熠的感觉,同时还能将自己看过的好山好水制作成光盘用视频的方式保存下来,比几张单纯的照片更生动、更立体,想想都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20世纪四五十年代出现了第三次工业革命,使电子产业得到了迅猛发展,人类跨越式的进入了电子时代,随之而来的是电影、电视剧、电子音乐等各种艺术的迅猛发展。
 

  人类现在已经离不开电子,它就像空气,融入了人类的生活,我们的生活也因为有了电子的存在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汇隆科技公司就最新研发了制作旅游电影的智能空中飞游,它能在最快的时间内制作出最具有视觉冲击的效果,让人眼前一亮。


 

  面对发展势头迅猛的旅游行业,公司先后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搭建研发平台,引进国外先进影像合成技术,成功研制出空中游全景数字旅游微电影制作系统, 精确定位旅游纪念市场,为亿万游客带来梦幻旅游体验,独占全国空白市场。面市以来,受到众多代理商和游客的追捧,全面引领旅游留念新潮流,造就2013中 国财富最强音!
 

  坚实的基础已经奠定,新财富蓝图早已形成,“纵横天地、挥斥方道”无锡万鹏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充满了对未来的豪情壮志,我们正蓄意待发,力争与众合作商携手,共同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