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壹捌商机网-18商机网创业商机网,您一定可以找到合适的致富项目!
  • 石小沫煎饼果儿加盟

项目名称:吉米屋加盟

70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便当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400-0326-718

项目详细介绍

  吉米屋台式便当,以“快餐、美食、健康”为经营中心,酷炫外观和品质味道双重,符合国人对美食营养健康的需求。吉米屋台式便当,经营模式好,产品特色鲜明,款款美味地道,是个值得信赖的美食品牌。吉米屋台式便当,源自地道台湾风味,不仅拥有创新改良的各种经典品种,比如台式便当、幸福早餐、吮指排骨饭、创意炒饭、飘香石锅饭、芳香铁板饭、特色粉面,还有各种美味又营养的养生靓汤、滋补营养粥、精品凉菜、清心饮品、时尚小吃,一店聚齐所有经典,一应俱全。

 





  吉米屋台式便当,将各个国家的美食特点融合,甄选无公害的有机蔬菜,在传统便当的基础上,严格的规范和质量把控,将便当精髓与时尚结合,营造出高品质形象,在众多的美食品牌中脱颖而出。吉米屋台式便当,将其复杂的制作工艺、内容丰富的香料调配,多种系列,百余道单品,产品组合灵活多样、科学合理,主打“健康、营养”的快餐,带来街头新食尚,高度符合当下社会人们快节奏的生活,掀起大陆餐饮市场热潮。

 

  吉米屋台式便当,多重美味,轻松转换,加盟商只需要简单加热即可,无需聘请厨师,制作起来简单快捷,不仅大大提高了出品率和翻台率,为加盟商节省了经营成本,颠覆了传统快餐店工作繁杂、出餐速度慢、受厨师制约的弊端,因此一经上市就立即深受广大消费者和投资创业者的关注和青睐。

 



 

  吉米屋台式便当项目优势:
 

  1、台式美味:吉米屋台式便当,美味风情口口相传。
 

  2、无需专职大厨:成本降低,经营无太多的压力。
 

  3、操作简便:吉米屋台式便当,省时省力,高翻台率。
 

  4、菜品丰富:自由选择,让顾客新惊喜。
 

  5、创新经营:吉米屋台式便当,多重模式投资无忧。
 

  6、私人订制: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
 

  7、客户广泛:吉米屋台式便当,消费群体全覆盖。
 

  吉米屋台式便当,是快餐的风向标,品质好,产品系列多,款款口味颇具特色,食材新鲜、营养。吉米屋台式便当,线上线下重拳出击,多种合作模式,成为投资商关注的项目,是个吸金的好项目,创业的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