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壹捌商机网-18商机网创业商机网,您一定可以找到合适的致富项目!
  • 石小沫煎饼果儿加盟

项目名称:逆流的鱼加盟

84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酸菜鱼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400-0326-718

项目详细介绍

  逆流的鱼酸菜鱼享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之誉。拥有着特有的调味和独特的烹调技术,因此各地也有称之为“酸汤鱼”。 每当想到开胃解馋的酸菜鱼,就会从牙缝里流口水,肉嫩刺少,肉质细嫩,汤酸香鲜美,微辣不腻,鱼片嫩黄爽滑,逆流的鱼酸菜鱼吃在嘴里爽滑解馋。逆流的鱼酸菜鱼仅有大盆酸菜鱼,还有新推出的酸菜鱼盖浇面,选自优质原生态鱼,高蛋白低脂肪,搭配上劲道弹滑的面条,吃货续碗不断!十几种中药材和多种天然香辛料配制成区别于别家的私家酱料。
 


 

  逆流的鱼酸菜鱼辣而不燥,油而不腻,香味浓郁,吃货吃的再多也不上火!逆流的鱼酸菜鱼将新鲜鱼肉放至砂锅器皿中烹制,干净卫生,营养不流失,浓香的汤汁在鱼肉表面滋滋作响,让吃货们食指大动,拍案叫绝! 鱼的鲜美、菜的酸爽、面的劲道;盖饭价格吃饱吃好,一经推出好评如潮!逆流的鱼酸菜鱼推出高性价比套餐,营养有新意,美味又实惠房租、装修、人工…总部能帮您省,操作易上手,营收更给力。
 


 

  逆流的鱼酸菜鱼根据传统川菜酸菜鱼制作工艺进行创新升级 (做到标准化料包操作)将大份的酸菜鱼变成了更加适合快餐经营的小份酸菜鱼模式 ,配上米饭 面条,进而开创了酸菜鱼的新吃法,逆流的鱼酸菜鱼真正做到了正餐到快餐的转变。想要做好酸菜鱼,重要是是食材、技艺,而逆流的鱼酸菜鱼品牌意识到的不仅仅是这些,更懂得迎合当代餐饮市场发展趋势,更懂得迎合年轻食客们新的饮食理念。坚持以时尚、多样化、口感丰富、绿色天然的理念,让逆流的鱼酸菜鱼品牌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