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佐纳利男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服装鞋帽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十多亿人口的国家,男装市场非常庞大。中国现在已经是拥有十多亿人口的一个庞大国家了,那么男性人口也是女性人口的好几倍,面对嘈杂生活,男性朋友更加注重自己的形象,以良好的形象应对各种场合,是生存之道。男装店可谓是一个优质的投资项目,佐纳利男装以品牌优势及多年品牌运营经验,成为市场中深受男士欢迎的男装品牌。

 



  佐纳利男装继续秉承“倡导时尚理念、引领时尚生活”的企业使命,紧紧把握时尚潮流发展主线,立志将佐纳利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时尚品牌”,并以国际知名的大型时尚产业集团和中国的世界品牌为企业的远期发展愿景,成为中国大众时尚界的一面旗帜,并且品牌聚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师,他们不停的穿梭于米兰、东京、纽约、巴黎等时尚重地,捕捉国际最新的时尚信息和潮流趋势。

 



  而且佐纳利男装除了拥有不俗的设计师队伍外,产品在工艺和选材上更是精益求精。除了严控产品生产的各道工艺,从面料上更是下足功夫。佐纳利不惜成本,从意大利、西班牙等各地引进各类进口环保面料,使我们的消费者充分享受到高品质产品,让每一位追求完美的男士都有潜力成为时尚达人。

 



  佐纳利男装投资加盟,从选址到开业,整店输出,全程指导,总部实力支持,统一装修,统一形象,统一店面文化。并且可派专人督导带店,并传授服装销售知识。总部还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产品返修。同时帮助投资者营建网络定制,实现线上线下双线经营模式。还有三大扶持,涵盖十二大政策,让投资者经营可以稳步起航,经营省心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