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城市森林整屋快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建材

项目所在地区

江苏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城市森林整屋快装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解决家装中取暖、装饰、功能三大需求,是适用于贴覆在室内免漆门、线条、板材、橱柜、浴柜、钢木门、高分子木型等各类家居用品之上的新型装饰材料。产品严格执行欧盟环保标准,省时省力效果出众,易于施工,直接贴附各类基材表面,快捷方便,瞬间打造新家新感觉,深受消费者在的喜爱。

 



 

  城市森林整屋快装品牌旗下的产品不仅丰富,而且安装也是非常的简单快捷,装修材料无甲醛无污染,优于国家E0级标准。施工过程不铲墙不动土,无废弃无浪费,而且墙饰、地面、吊顶等空间装饰采用模块化设计,锁扣式拼接,自由组合,一气呵成。
 

  城市森林整屋快装拥有先进的云端装饰模拟系统——3D全景模拟装饰效果,使用该系统,消费者只要输入房间的尺寸数据,就可直接在云端系统上试验不同的“试装”效果,方便客户确定自己的喜好,甚至可以为自己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装饰,城市森林整屋快装,从而为实体店带来超强黏连性。
 



 

  当“生态家居”成为心向往之,正是因为有了希望,才有动力。革新型环保材料,颠覆性装修体验,多元化设计风格,城市森林惊艳面世。仿佛刮来一阵自然之风,城市森林满足你对家的所有期许,生态家居是它不变的宗旨,梦幻的,清新的,童话的,华贵的,田园的,告诉城市森林你梦中的家,只要相信,梦想就会成真。

 



 

  城市森林更是无所不能的装修大魔术师,它拉近你和大自然的友谊,它还原你对家的期许,它让生态家居成为可能,它把森林搬到你面前。在未来,城市森林整屋快装,安全环保全屋整装将继续秉承锐意进取的精神,以艺术家独特的视角和品味,从自然中汲取生命的智慧,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更全、更具影响力的产品,引领家装美学艺术潮流,带给现代人精神和文化的高层次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