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中科优富纳米复合微晶石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建材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中科优富环保型纳米复合微晶石是由中科院高级专家关志平先生研发的新一代人造石升级产品,产品由高分子材料复合而成的,集天然大理石、花岗石于一体,可生产各种不同规格形状产品,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是一种集环保与华丽为一身的新型复合绿色环保装饰面材,也是中科优富推向市场的又一力作。它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更标志着装饰材料从具有高放射性的天然石材时代进入了全新的绿色复合材料时代,是划时代的、革命性的技术进步!

 



 

  中科优富纳米复合微晶石系列产品经国家质量权威部门最新检测,中科优富各项性能指标十分优异,尤其是在耐酸碱、耐腐蚀、高强度、广使用范围等方面填补了国内同类项目领域多项技术空白,中科优富具有安全、环保、无放射性、投资少、成本低、生产工艺简单等特点,中科优富深受广大投资者及市场的青睐,产品供不应求!
 

  中科优富纳米复合微晶石,是中科优富科研人员研发的一种新型复合材料,采用不饱和聚酯树脂与填料颜料混合,经一定的加工程序制成。因其具有无毒性、无放射性、阻燃性、不粘油、不渗污、抗菌防霉、耐磨、耐冲击、易保养、拼接无缝、任意造型等优点,中科优富正逐步取代天然石材,成为装修建材市场上的新宠儿!加盟中科优富,点石成金,快速致富!

 



 

  中科优富纳米复合微晶石使用的是一种新型复合材料,采用普通石粉、废玻璃,导入纳米材料,经过真空浇铸或模压成型。在制造过程中配以不同的色料可制成具有色彩艳丽、光泽如玉,酷似天然大理石的制品。加上公司独有的后期钢化处理技术使产品具有无毒性、无放射性、阻燃性、不粘油、不渗污、抗菌防霉、耐磨、耐冲击、易保养、拼接无缝、任意造型等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优点。中科优富环保建材加工操作流程简单,成品无气孔、无辐射、色差小、硬度高,接近于花岗石,可广泛用于宾馆、饭店、家装等各种场所的装饰。资源——产品——废弃物——再生资源,以物质流动的多重循环性为特点,整个生产过程基本不产生废弃物,变废为宝,点石成金。

 



 

 

  中科优富企业拥有各类相关技术人员近百名,专利研究成果十余项,多年来受国家委托专门从事环保建材项目的研发与攻关,并取得了阶段性的硕果。其研发出的“中科优富纳米系列石材”不仅在研发领域首屈一指,在终端市场也拥有良好口碑,受到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