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新奇特5D艺术玻璃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建材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一个企业,强大的实力,就是你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济南恒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2011年,5年来一直专注于创意个性定制技术设备的研发和应用,公司立项研发了3D真空远红外彩印机、万能打印机、万能艺雕机等。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高新企业,公司起初由单一的只销售机器发展到研发各种工艺产品,从2011年研发至今仅仅在背景墙定制上已经研发32种工艺技术、十大系列产品。新奇特5D艺术玻璃,严格按照ISO9001体系为管理导向,注重产品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应用。
 



 

  创新的工艺,特色十足,不仅技术比较有优势,在产品的品质上也是很可靠的。新奇特5D艺术玻璃,采用特殊的5D魔幻工艺,运用视差营造、景深拓展、层间优化、多维展示等先进技术,让普通玻璃瞬间变成绚丽多彩的立体玻璃,既可做装饰品,又可做艺术品,价值连城,黄金好商机。传统的玻璃,不仅装饰效果一般,各方面的功能也是比较单一的。新奇特5D艺术玻璃,所使用的万能艺雕机,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所制作出来的产品安全有保障,销售更无忧。隔紫外线、保护皮肤,防潮防油、不爆炸,防砸防盗、更安全,极致隔音、更舒适。

 



 

  新工艺,在发展的时候,也是有着保障的,完善操作,安全可靠。使用新奇特5D艺术玻璃,内墙装饰、外墙装潢,背景墙、地板、门套、窗套……想怎么装就怎么装。可在毛坯墙上直接进行拼装,施工快、工期短。以模块的形式拼装上墙,安装更简单、更快捷。多元化的功能,安全又可靠,比较受到欢迎,好品质,值得信赖!新奇特5D艺术玻璃有着自有生产厂家,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祛除甲醛,高度防火,安全健康。不开裂、开起泡、不发霉、不变形、强度高、韧性好,墙面历久弥新。3D云设计,系统上千高端设计模块一键套用,选您所爱,任意搭配。

 



 

  店面的装修,其实也是需要重视的,设计独到,有特色,吸引关注度。新奇特5D艺术玻璃提供贴心的服务和量身打造的店面装修效果图,为成功创业迈出第一步。好技术,好保障,不断升级的技术优势,让产品也不会落伍。新奇特5D艺术玻璃免费技术升级、图库升级及品牌授权,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意和效果图。将品牌推广起来,才能顺利的经营,方案全面,经营可靠。新奇特5D艺术玻璃制定提交在您当地的营销方案及前期推广策划方案,让您有备而战。

 



 

  品牌的经营,也是需要很多的支持的,完善资料扶持,全面经营。新奇特5D艺术玻璃向各级经销商配送品牌宣传片光盘、产品手册等指导文字或电子资料。营销品牌,还是需要很多的理念的,专业化营销模式,业务发展可靠。举行区域不定期的营销业务指导,召开交流峰会,互通销售经验。一定的区域之内,总部都是会给予诸多的保护政策的,让你开店就获利。新奇特5D艺术玻璃对各区域严格实行商圈保护,代理商享受新开辟市场的优先权,续约优先权。配送产品,完善的配送机制,也让你的事业稳步的经营下去。新奇特5D艺术玻璃有着专门订货系统,实施物流配送统一化,各个环节资源共享,实现网络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