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卡贝诺全屋整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装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全屋整装一定要选卡贝诺,绿色家居装饰一体化,让家装装饰不再费时费力,即装即住,轻松自如!卡贝诺全屋整装,让生活更加健康,更加便捷,更加美丽,从顶到墙,从内而外,无论是高档建材还是简约时尚,亦或是私人订制,全都不在话下。家装行业整装待发,想要创业的您,怎能错过?


 

  卡贝诺全屋整装所使用的原材料都是经过严格检测,阻燃特性高分子复合材料,天然木纤维和纳米钙为基础材料,经过高温高压物理成膜或UV热转印等多项工艺生产而成。卡贝诺全屋整装采用锁扣拼装,大大精简施工程序和施工成本,实现墙体、地面、屋顶等全屋整装模式,产品经过权威部门检测,材质环保,不含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全屋整装、绿色环保,健康与风格并重,卡贝诺做得到。
 

  卡贝诺全屋整装,以“终端零售+私家定制”模式,根据不同的顾客需求特征针对性制定整体空间装饰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房定制装饰,为国内各大家装和各大工装企业进行定制的商业合作,成为他们的空间装饰顾问,满足个性需求,打造受消费者欢迎的人居环境,这是卡贝诺取代传统装饰材料的又一个强悍竞争优势。


 

  多种图案,不同风格,卡贝诺无论欧式还是古典,轻松实现都能,市场认可度自然很高。因此加盟卡贝诺全屋整装,发展空间不可谓不大,而且享受总部全力扶持,自有大型现代化标准生产基地和规模化生产设备,上千款不同品类产品均以出厂价直销代理商。同时总部为各级经销代理商免费设计店面装修图,从开业、活动、营销到售后,全程指导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