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维美视界软包家装工艺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装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维美视界——软包装修新时代,维美视界软包家装工艺八大系列覆盖十大行业,满足消费者高上大需求。立体空间软包装修,掀起家装新高潮。维美视界软包家装工艺秉承专业、创新、唯美、诚信的经营理念,以市场导向,以客为尊,结果导向,以人为本为经营理念。维美视界软包家装工艺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倡导自然艺术、人文生态、恬静淡泊、低调奢华为装饰之美。
 



 

  维美视界软包家装工艺是北京维美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维美视界时刻洞察市场变化及趋势,分析者当下人们对家居审美的眼光,设计出更高端个性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不断的整合、不断的创新是维美视界软包家装工艺一直以来的方向,为所有的经销商和合作商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高的价值。
 

  走过近十年品牌成长的荣耀历程,维美视界软包家装工艺凭借着雄厚的企业实力,科学稳健的经营理念,慧具国际视野的产品研发以及最优质的客户服务,已牢牢占据大陆高端软装市场,并深受软装行业的青睐。维美视界人以优秀、靓丽、典雅的产品风格,向全世界诠释着品质、品味、诚信的品牌内涵。
 


 

  维美视界4D立体软包所使用的材料质地柔软,色彩柔和,能够柔化整体空间氛围,其纵深的立体感亦能提升家居档次。除了美化空间的作用外,更重要是的它具有阻燃,吸音,隔音,防潮,防霉,抗菌,防水,防油,防尘,防污,防静电,防撞的功能。以前,软包大多运用于高 档宾馆、会所、KTV等地方,在家居中不多见。而现在,一些高档小区的商品房、别墅和排屋等在装修的时候,也会大面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