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益家人有氧装饰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装

项目所在地区

四川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益家人有氧装饰依托新型有氧环保材料与先进严谨的施工工艺和充满情感的设计为广大用户打造真正绿色、环保、快乐的家。益家人有氧装饰是一家新型科技有氧装饰公司,主要以环保有氧、集成、快装为特色,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相结合的运营方式,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拎包入住的整体家居消费新模式。
 


 

  益家人有氧装饰秉承“以环保筑家,为生命护航”的环保服务理念,始终将客户的满意度作为企业的行为指针,目的是给广大用户一个环保无毒有氧的家。益家人有氧装饰真正做到有氧才是家,无论是家装、工装、别墅、酒店、KTV,我们有着独到的优势。
 


 

  益家人有氧装饰做工时间短,质量有保障,对于100㎡的家装,29天完成,让您开心拎包入住,益家人有氧装饰即装即住(不做任何甲醛治理,达到国家室内入住标准),并主动与用户签订环保协议。益家人有氧装饰施工方便,环保健康,是家装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