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暖亿家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装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 昌平区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砂浆机械化喷涂:机械喷涂施工技术来源于欧洲,在欧洲已经成功用了近40多年的时间,机械喷涂抹灰技术可以适用于民用建筑和公共建筑,并能大大提升墙体抹灰的工作效率,缩短竣工周期。而传统的人工抹灰的方法致使施工效率低下、材料消耗惊人、工地扬尘污染等问题还有人工成本上升一直是开发商和承包商们最困扰的问题,机械喷涂抹灰是把搅拌好的砂浆通过管道泵送到喷枪,再借助于空气压缩机的压力,把灰浆连续均匀地喷涂于墙面和顶棚上,再经过找平搓实,完成抹灰饰面。其工艺流程。 机械喷涂适用于内外墙和顶棚石灰砂浆、混合砂浆和水泥砂浆抹灰的底层和中层抹灰。砂浆输送泵。机械喷涂抹灰由于采用了砂浆输送泵输送砂浆,因此劳动组织、生产效率、应用范围均与所选择的砂浆输送泵的性能有关。常用砂浆输送泵,按其结构特征的不同可分为柱塞砂浆输送泵、隔膜式砂浆输送泵、挤压式砂浆输送泵,以及螺杆输送泵等。目前全世界最为普及的喷涂泵是螺杆泵机械喷涂抹灰可提高工效,减轻劳动强度和保证工程质量,是抹灰施工的发展方向。

机械喷涂抹灰工作原理是利用灰浆泵和空气压缩机灰浆及压缩空气送入喷枪,在喷嘴前形成灰浆射流,将灰浆喷涂在基层上。

喷嘴的构造为圆锥形,其口径一般为16mm、19mm、25mm,喷嘴距墙面距离控制在100~300mm范围内,当喷涂干燥、吸水性强、冲筋较厚的墙面时,为100~150mm左右,并与墙面成90°角,喷枪移动速度应稍慢,压缩空气量宜小些;对潮湿、吸水性差、冲筋较薄的墙面,喷嘴离墙面为150~300mm,并与墙面成65°角,喷枪移动可较快些,空气量宜大些,这样喷射面大,灰层较薄,灰浆不易流淌。喷射压力可控制在0.15~0.2MPa,压力过大,射出速度快,会使砂子弹回;压力过小,冲击力不足,会影响粘结力,造成砂浆流淌。

喷涂抹灰所用砂浆稠度为90~110mm,其配合比是:石灰砂浆为1:3~1:3.5;水  泥石灰混合砂浆为1:1:4为宜。喷涂必须分层连续进行,喷涂前应先进行运转,疏通和清洗管路,然后压入石灰膏润滑管道,避免堵塞,每次喷涂完毕,亦应将石灰膏输入管道,把残留的砂浆带出,再压送清水冲洗,最后送入气压为0.4MPa的压缩空气吹刷数分钟,以防砂浆在管路中结块,影响下次使用,最后可以将清洁球用水顶出,完成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