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创饰纪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全屋整装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创饰纪集成居饰一经推出,即受到消费者、创业投资者和行业专业评定分析的整体好评,引领空间装饰消费全新趋势,产品和个性化定制借鉴美韩家居装修经验,以多种科技材料优势,致力于改变中国家装繁琐、厚重、污染的落后模式。创饰纪集成居饰科技全球领导品牌,领先的空间装饰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从事空间装饰材料产品研发和服务实践,具有资深从业经验和具备优势竞争力的资源积累。
 

  创饰纪集成居饰已发展为囊括设计、生产、工程、品牌、招商、连锁经营等全产业链,一体化打通所有重要环节的集团化平台型企业。现有员工近300人,本科学历和具备工程师职称的占70%以上。创饰纪集成居饰产品是可以取代传统涂料、壁纸、液体壁纸、暖气、地砖的新型装修解决方案。可直接安装于毛胚墙,大大减少了施工时间和成本,也减少了传统装饰形态普遍存在的环境污染,是一款最受当代人欢迎,真正的节能环保型建材。其首创的个性化定制模式也切合了当今消费者心理需求特征,开创了空间装饰全新时代。

 



 

  创饰纪集成居饰正用科技的力量改写空间装饰产业格局,“创造装饰美的新纪元”必将感动无数人群,涌动时代浪潮,引起消费者、经销商和品牌的强烈共振, 将以最完善、最深入、最高标准的支持保障,助力合作经营伙伴获得最大化的盈利,实现共赢多赢的持续合作和发展
 

  业界领先将居饰板、彩装膜、3D魔雕、软装地板、个性定制精品五大系列近千种汇集一处。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室、行政楼、写字楼、宾馆、饭店、酒吧、KTV、休闲会所、电影院、商场、健身房、别墅、温泉度假村、休闲会所、银行、医院、学校、车站等场所和环境的空间装饰。简约、巧妙、创新的科技设计,可直接安装于毛坯墙,只需木工一个工种一道工序即刻完成,可拆下反复使用,告别繁琐施工,减少施工时间成本,今天装好明天就可以入住。 告别传统装饰材料复杂的施工程序和粉尘与噪音污染,轻松清洁,安装便捷,非专业新手尅轻松搞定,是真正的节能环保型建材,受当今消费者欢迎,也让投资创业人群拥有强大竞争力。

 



 

  创饰纪装饰新材料科技采用环保材料纤维板与高分子膜以先进生产工艺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绿色环保,没有异味;健康防潮,防止霉变;容易擦洗,不易变形;无污染、高寿命、隔热、防潮、易擦洗、可重复利用……彻底解决了油漆、涂料、壁纸等造成的环境污染、健康隐患和防护不便等问题,是令当代消费者满意的换代产品。从硬装到软装,墙面到地面,客厅到卧室,书房到餐厅,厨房到阳台,家里家外,别墅蜗居,办公庆典,酒店会所,送礼交际,私人订制……多功能应用,直接扣、拼、对接等,梦幻组合满足不同人群渴望的不同风格及更多差异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