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皇家玛丽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全屋整装

项目所在地区

江苏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据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数据表明:中国每年墙壁装修市场总使用量为欧美市场4倍,每年仍以11%的速度增长,商机频现,财富共享。皇家玛丽娜集成墙全面替代乳胶漆、水泥、瓷砖、墙纸,其绿色环保、安装便利、节约空间、可二次回收利用等多功能,彻底实现7天整装住新房,引领绿色整装消费新趋势!





 
    皇家玛丽娜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和全套德国进口的专业生产线,是行业内的标杆品牌,已在香港成功挂牌上市,是值得信赖的大品牌。所有产品均由厂家直接生产供货,不仅种类丰富,而且质量可靠,远销多个国家,品质受到全世界人民的认可。


 



  皇家玛丽娜全屋整装以解决传统家居家装效率低下问题的身份出现。将环保材料纤维板与高分子膜采用先进生产工艺真空状态下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没有使用胶水粘合,产品真正实现了无毒无害、零甲醛、零VOC,还能够除醛抗菌、吸温控湿、防火阻燃、耐磨耐擦等特点,使用十几年都能跟新的一样,让消费者不用担心墙壁起皮等问题,用实力向你证明,环保集成墙饰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