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窝美到家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全屋整装

项目所在地区

福建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窝美到家是以旧房翻新业务为主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为旧房用户提供墙面、家具、软装、水电维修和改造等 翻新服务。客户通过微信、网页、APP预约服务,平台通过管理系统快速响应、迅速施工处理订单,让旧房8小时变新房。窝美到家展示生态家装,健康选择,带来更舒适生活享受,拥有窝美到家,一站式美化居家环境,让国人多一点轻松,少一点烦恼。窝美到家让家居更加轻松幸福。水单维修:贵阳窝美到家生态家装,随叫随到、专业就在您身边。





  窝美到家家装服务全面且细致,让消费者可以提供到总部的贴心服务,带给你更多惊喜服务。墙面翻新可在墙衣、植物纤维泥等健康环保产品中随意订选;家居美容包括修木补漆、皮革修复翻新、理石修复保养等;软装定制包括饰品、布艺、花艺等装饰品的个性选择,窝美到家加盟公司提供的这三类服务,客户可以随意组合,也可只选其一。灵活的服务模式,也是窝美到家服务的优势与特色之一。

 




  窝美到家总部有自己的设计团队,他们会在房屋内进行测量、考察,综合以上的实际情况,给出合理的设计方案,交由施工团队装修。窝美到家精选品牌环保产品,墙面材料以植物纤维、棉纺纤维等天然纤维为原材,以健康环保、净化空气、调湿防霉、抗裂持久等各种优异性能,保证旧房翻新全程健康无忧,甚至可边翻新边居家生活。窝美到家投入大量资金、技术搭建一个集管理与服务为一体的APP平台,构建线上运营、线下服务体验的营销模式,通过实现线上线下打通互动,全力打造中国头个互联网旧房翻新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