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五谷日记轻谷饮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养生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作五谷日记轻谷饮专注于谷物营养食品,抱以每天给自己一点适合的营养,倡导天然谷物轻食生活,打造谷物食品国际化品牌。五谷日记轻谷饮采取从原料产地甄选到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全链条式管理,产品质量层层把关,保证每一款产品天然、健康、安全。五谷日记轻谷饮用科学配方达到人们营养健康所需要的平衡标准;用优良的品质和丰富的口感来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生活的要求;用全优的服务带给热爱生活的你时尚贴心体验。
 



 

  五谷日记健康生活馆在谷物原材料采购方面,始终坚持纯天然、无添加,固定渠道采购。其次,通过科学配方,合理搭配,为顾客营养健康生活方式提供指南。在产品种类上,它拥有3大系列,其中现磨系列300多种组方,18种预包装,14种堂食谷饮等。
 

  五谷日记轻谷饮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专业的科研团队,多项专利技术和卓越的营销管理,产品包括现制作、预包装、谷物杯饮等多个系列的谷物健康食品。从原料、研发、测试、生产,直至产品最后投入市场的每一个环节,我们都精益求精,将认真、专注的心意融入产品,传承和坚守匠人精神。五谷日记轻谷饮坚持“无添加”,不做华丽多余的装饰,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适合的谷物营养,而不造成身体的负担。让你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也可以畅享大自然的赐予,在朴实、诚恳的产品和心意中,重新了解千年的饮食文化,感受淳朴的风土人情。

 



 

  生产上,公司谷物粉生产线采用布勒公司全套谷物粉生产线,产能20吨/天;工厂设备先进,工艺优化。同时,采用五谷杂粮为原料,经过严格的机械筛选、经过多段变温膨化或者烘烤和低温气流数为粉碎工艺,制备出纯天然、全营养组方的全谷物粉体,细度可根据客户定制要求。此外,原料采购优势及成本优势:原料主产区;规模化生产,自有品牌产品销售网络。
 

  总部会对营业人员进行营养搭配、设备操作、服务规范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培训。在对顾客服务的过程中,五谷日记都有规范的服务标准,营业人员要详细了解顾客的需求,并为顾客挑选原料提供营养科学搭配方案。另外,当顾客挑选好原料后,五谷日记会免费为其提供磨粉服务,让顾客享受到五谷日记生活馆无微不至的服务。而且,五谷日记打磨出来的谷粉十分精细,更有利于顾客的营养吸收。在享受健康的过程中,只需几元到几十元不等便能轻松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