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大圣驾到小儿推拿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养生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每个人都潜藏着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孩子也不例外。这是沉睡在身体里的大圣英雄。每次生病就像小怪兽来捣乱,很多家长过度依赖化学药物来抵御疾病,往往忽视了人体的自然痊愈能力。大圣驾到小儿推拿主张积极利用人体自愈力,以阴阳五行、脏腑经络等学说为理论指导,运用各种手法刺激穴位,使经络通畅、气血流通,激发并提升自我免疫、自我痊愈的力量,防止于未病之时,调养平衡,减少药物依赖,安全绿色地修复受损集体,重新回归健康。使用绿色安全的疗法,唤醒沉睡体内的自愈能力,打败张牙舞爪的小怪兽。不依赖,不盲从,不偏信,每个人都能成为守护健康的小英雄。


  大圣驾到小儿推拿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发展弘扬中医小儿推拿为目标,首创独特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最规范的小儿推拿连锁机构。用专业的手法维护孩子的健康,帮助孩子唤醒自身自愈能力,减少针药及抗生素对孩子的危害,用爱心和专业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大圣驾到小儿推拿加盟商完成规定课程,参加考试认定合格后,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的CETTIC高级近摩师书。这个证书表明持证人已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的相关培训与考试,具备了相应职业、级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可作为小儿推拿保健师行业就业岗位资格凭证,也可作为国家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证明,全国通用。


  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技术服务团队,遍布国内多个城市,保证每位大圣驾到小儿推拿加盟商都有坚实的后盾。加盟商在店面选址、装修、市场定位,人员管理培训等,总部全方位给以支持!并定期为大圣驾到小儿推拿加盟者提供个性化的营销方案,让连锁店迅速占领本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