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AOZHI澳芝干洗设备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机械

项目所在地区

上海市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AOZHI澳芝干洗设备以上海台邑洗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基石,以AOZHI澳芝品牌为衍生。AOZHI澳芝干洗设备提供全国全方位、一体化免费培训基地,涉及干洗、水洗、去渍、熨烫、洗鞋、皮草翻新、上光上色、奢侈品保养护理,各类洗涤设备维护、保养、实践操作。
 



 

  AOZHI澳芝干洗设备培训老师舒老师有着十年干洗店开店经验,为您解密行业内幕,提供行业风险提示,详解行业资讯,为您创业干洗店提供最实用的技术支持。AOZHI澳芝干洗设备先进的管理模式,安全的行业经验。AOZHI澳芝创始人有着十八年干洗行业经历,经历上百家洗衣店的运营,了解最新的O2O实战操作经验,为您提供区域性O2O洗衣的最佳模式和咨询。

 



 

  AOZHI澳芝干洗设备广泛应用于自助式洗衣房、个人干洗店投资者、企事业单位的内部洗衣房、干洗店、O2O中央洗衣工厂、宾馆、医院、服装厂、疗养院、野营渡假村、餐厅、护理中心等各类洗衣房。AOZHI澳芝干洗设备的目标是努力为全球提供一个环保的,健康的、最新的第五代洗涤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