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奇星餐饮湿巾机械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机械

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奇星餐饮湿巾机械,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服务见真诚”的经营理念,通过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完善的服务,为创业大潮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加盟项目。奇星餐饮湿巾机械设备设备占地面积小,效率高,操作简单,性能稳定,全自动完成。也可独立自动包装湿毛巾,效率高。
 



 

  奇星餐饮湿巾机械设备可实现全自动生产,采用进口PLC控制,直接在触摸屏上设定产品长度、堆垛片数、生产速度,无水无料报警系统及全套自动加液系统(加液系统采用316不锈钢生产),智能化程度高,卫生安全生产。可增加伺服电器。全自动分切-折叠-加液-裁切-计数-堆垛-输出-打孔贴标包装-打印日期。
 

  利用奇星餐饮湿巾机械开办一家新型环保无纺布餐饮湿巾生产加工厂,并配合各种餐饮店,咖啡店、酒店及其他公共场所相关用品的销售,市场体量大,客户好找,销售易落地,创业难度直降。奇星餐饮湿巾机械还可提供湿巾液体消毒原液(保质期2年)、无纺布原料、纸巾、小毛巾等原料供应和膜袋供应渠道,培训生产、指导销售,2人可办厂生产。
 


 

  奇星餐饮湿巾机械生产湿巾和纸巾的同时,也可向酒店、餐饮店提供其他相关配套用品,通过实体+贸易的形式更好地服务,互利双赢!奇星餐饮湿巾机械加盟,总部全力扶持,加盟商立足当地和周边市场直接拓展梢售,也可在周边城市招代理商合作销售。同时,通过互联网模式、微营销等,开拓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