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巨力光伏太阳能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机械

项目所在地区

河北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绿色清洁太阳能光伏产业,目前正处于高速的良性发展时期,市场空白呈现蓝海商机,前景巨大,民商国家皆需求,商机扑面而来。加入巨力光伏,您将获得通往成功的绿色通道。作为中国巨力集团旗下新能源产业,历经多年发展与积淀,不仅获得保定市政府的鼎力支持,更是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巨力光伏已成为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领跑者,金字招牌,国内国际声名远播,载誉全球!

 



  巨力光伏拥有国际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在产品质量控制体系与服务质量控制体系双管齐下,真正做到巨力光伏板A+板,实际发电功率大于额定发电功率,产品质保10年,发电功率质保25年的品质承诺。并深入太阳能光伏细分产业,全系整合光伏电站,并网电站,光伏照明、光伏采暖、光伏电器的全产业链体系,是目前光伏市场上的佼佼者。

 



  而且巨力光伏拥有太阳能单晶硅、多晶硅光伏板、制备单晶硅绒面方法、充电技术、电池组件框架铝型材、接线盒等近5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认证,获得了河北省科技型企业、科技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优秀创新企业等荣誉称号。巨力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电池产品系列、太阳能光伏电站已获得全球品质认可。巨力光伏,在太阳能光伏电站领域始终遥遥领先。

 



  并且巨力光伏太阳能可广泛适用于农村、牧区、山区,以及三四线城市等,解决当地用电需求,带动一方全力奔小康。巨力光伏太阳能加盟,三大合作模式任选,有点开店、无店联营、经营更加灵活的区域代理,享受更多优惠。巨力光伏太阳能九大扶持面面俱到,让加盟商创业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