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谷子帝煎饼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五谷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五谷杂粮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物质,是饮食的基础,健康的基石。谷子帝结合中国传统医学现代营养学,将五谷杂粮与其他食材...
 

  饼皮原料创新,五谷杂粮精细研磨,营养均衡丰富,富含粗纤维,健康养生;优先选新鲜食材,创新皮馅搭配,天然健康,老少皆宜。私家酱料配以多种秘方佐料,调节营养平衡,补充维生素及微量元素。传统煎饼工艺与现代时尚口味相结合,产品丰富,选择更丰富。多种搭配美食,特色感十足,口味别具一格,主食小吃齐全。一改传统煎饼简陋经营环境,打造高逼格就餐店面,营造时尚就餐享受。
 


 

  谷子帝五谷煎饼项目,万元就能干,省人工,店面小,投资成本小。煎饼是国人传统美食,市场认同度高,时下流行食尚,都很爱吃。出餐快,高翻台,整体店面,成熟成功模式,轻松复制,致富迅速。谷子帝五谷煎饼一店多盈,创新煎饼口味,品种丰富,商家赚不完。操作简单,人人可学,稳健投资,上手简单,无需技术。谷子帝五谷煎饼店面形式多样,根据自身情况量身定制,投资灵活,选址灵活。

 


 

  为加盟伙伴提供专家团陪同考察,选择最佳开店地址,保证消费人群最大化。总部不断更新产品,享受技术研发和免费二次技术升级。为加盟伙伴提供在约定区域内不发展第二家,减少加盟商区域内的竞争。系统培训谷子帝五谷煎饼经营管理的全能人才,运营更有保障。为加盟伙伴提供主流媒体合作强势推广宣传,帮助加盟商店面宣传。总部提供全套开店设备,开业宣传、服装等,让你运营轻松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