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九阳阳光豆坊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五谷

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九阳作为家喻户晓的豆浆机品牌,以"好阳光好原料好健康"为理念,进军大健康膳食产业。九阳阳光豆坊,延续九阳豆浆销售神话,重磅推出7款现磨谷物浆饮,再度开启营养膳食新格局!7天7款配方,激活早餐市场,九阳阳光豆坊,将红豆、薏米、燕麦、核桃等10多种优质谷物,利用九阳专业的破壁豆浆机,现做现卖,做成的浆饮口感好、种类丰富,俘获13亿国民!红枣枸杞谷饮、红豆薏米谷饮、黑米核桃谷饮……小可合作早餐店、社区超市;大可入驻中式餐厅、星级饭店……适合大众饮用,四季好销量!


 



 

  23年品牌,给您6大承诺保障
 

  投资保障:只需少量投资,立刻拥抱大品牌。
 

  产品保障:产品均为包装、调配好的原料包,商家用机器一键操作,不费心。
 

  成本保障:产品均由工厂生产,保质量,降成本。
 

  客源保障:合作送九阳门头,代理商增加成交率。
 

  盈利保障:成熟样板复制,更低投入,更大收益。
 

  发展保障:九阳阳光豆坊整合品牌渠道会员资格,创新国人食补养生新模式。
 

  无需开店,无需经验,少量资金,一举拿下"全系列"产品代理权!
 

  12大总部扶持:大量进货补贴、完整培训、专家一对一指导、成熟运营方案……创业一路有九阳,邀您共赢财富!

 



 

  1、巨资打通全国供货渠道,谷物均来自盛产地,质量放心!
 

  2、九阳高级营养师配比研制,料包化配送到代理商,操作简单,推广更快!
 

  3、大型工厂生产,低成本让利代理商,获利空间更高!
 

  九阳阳光豆坊-现磨谷物浆饮,早餐、全天都有人买!一二三四线城市,大小餐饮、商超、便利店、报亭、商场店中店……都有需求!代理商放心做推广,利润光是估算就让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