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阳光豆坊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五谷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上乘品牌,美味经典,创造财富的传奇。阳光豆坊将原料精细研磨,使得豆浆中的植物蛋白、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等等精华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并且口感浓醇,制出的鲜豆浆品质上乘。提供最全面的营养搭配,让生活呈现更多色彩。阳光豆坊浓缩了传统豆浆的全部加工工艺,由微电脑控制,过程全自助。制出的豆浆中氨基酸与各种微量元素的游离度有所提高,所以被人体吸收得更好,对身体是一份营养。

 



 

  产自三江平原的优质大豆,黑土地的精品黄豆,搭配上天然的五谷食材,封闭式制浆,确保每一杯豆浆都是无添加。以健康为基因,以创新为手段,九阳阳光豆坊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发展,实现健康饮食电器产品的多元化经营,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健康饮食电器行业的第一品牌。打造最新的项目,创造更优质的投资财富,阳光豆坊让你卖豆浆就可以生财,创造出最满意的优质生活。阳光豆坊加盟,招商代理创造出最全面的投资,最有发展潜力的投资,最具回报价值的投资。

 


 

  优质原料,最新投资财富,九阳阳光豆坊专属种植区在东北三江平原,最适农耕而被称为土中之王,是天然豆浆豆的极佳种植区。九阳阳光豆坊的优质豆浆豆,必须经过两次特殊机械程序筛选,只保留水分含量少于14%、圆润饱满、以及营养比重均衡的大豆,以保证所选大豆的优良品质。
 

  走在市场上,有九阳阳光豆坊就有健康的陪伴,最有眼光的投资,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九阳阳光豆坊加盟,你准备好了吗?成为九阳阳光豆坊代理商,获得双重的收益回报,最健康的投资,最具影响力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