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防水工匠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防水

项目所在地区

河南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装修房屋防水工作就使用防水工匠涂料。防水工匠涂料,打造防水精品,实现滴水不漏,为大众创造一个健康持久的居住环境。装修房屋防水,在全国建有多个生产基地,所有的原材料都经检测合格后才进厂,保证产品的质量,让消费者满意,让加盟商放心。

  

 

  防水工匠涂料,无色、无毒、不燃、不挥发、耐酸、耐腐蚀,对人体没有危害。仅需要低压喷雾器直接喷涂在干燥的建筑物上即可长久防水。防水工匠涂料施工简单方便,不砸地砖,省钱、省时、省事。降低施工成本。可用于家装空间、休闲娱乐场所、商用办公楼、公共空间等多种场所。

  防水工匠涂料施工后不改变建筑颜色,不形成表面涂封,既能防水又能透气。涂料无色无味,使用后对外观没影响,不会出现变黄、沾灰层等现象。防水工匠涂料生产实现全自动化,拥有强大的技术研究团队,并采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年生产量达3万多吨。

  

 

  防水工匠涂料十年行业经验,只为做出更好的品牌!防水工匠涂料加盟,多重加盟支持,就怕你不来,从前期选址装修,到开业指导经营,再到后续产品技术升级,一条龙服务让加盟商的利益得到更好的保护。另外,总部设有专门的培训课程,帮助没有经验的加盟商早日掌握经营方法,顺利创业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