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金奥莱防水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防水

项目所在地区

湖南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金奥莱防水创新品牌,产品好,市场好评不断。金奥莱注重并积极参与防水材料行业的科技创新,依靠科技不断的提升自身产品的科技含量,连续几年不断的推出新型防水材料以适应新的市场需求。已通过建筑企业审核,并取得了建筑防水工程施工叁级企业证书,并在北京建委备案。金奥莱防水是国内新型防水材料专业制造商,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国内每年新增建筑面积达16—20亿平方米,其中蕴含巨大的防水需求空间,加之更多的旧房防水补漏需求,市场前景广阔。

  

 

  金奥莱防水总部可提供原料和生产设备,培训施工技术和营销方案。2人可日产2-3吨,可上门指导建厂。总部可协助销售,推荐渠道,产品畅销无忧,可无偿使用注册商标,并提供各种规格包装桶。生产机器的原料总部直发到家,无需您操心,产品售后三包,放心使用。总部专职老师培训技术,让您快速掌握,让生产走上正轨!总部把自己的营销成熟经验无偿送给合作商,帮助您快速打开当地市场。您在生产过程中产生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总部咨询,总部会细心解答,帮您解决问题。

  

 

  金奥莱防水凭借先进的技术,成熟的工艺,完善的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内防水第一品牌。施工简单,快捷,有无防水经验均可施工。本产品适应性强,超长保质期,一次施工,终身防水无忧。金奥莱防水通过各项产品检测认证,是一款真正绿色,环保,安全,可靠,无污染,无危害的新型高效防水材料。金奥莱防水通过各大电视媒体,网络媒体,报纸媒体,户外广告,大型推广活动等,每年千万级的专题宣传经费,全力打造中国防水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