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特力森防水涂料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防水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特力森防水涂料,用品质与荣誉见证品牌实力,防水施工,维修堵漏,没有一滴水能从这里穿越!特力森防水涂料施工简单方便,喷一喷,涂一涂轻松完成。特力森是集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专注于环保建材领域的品牌,以新型防水材料为主导,致力于推动防水行业健康发展。现在面向全国范围招收合作商,愿与加盟商一起共创品牌美好未来。

 



 

  特力森防水涂料无色无毒,不燃不挥发,耐酸耐腐蚀,对人体无伤害。仅需用低压喷雾器直接涂喷在干燥建筑物上就可防水。施工后不改变建筑物颜色,不形成表面涂层,既防水又透气。特力森防水涂料施工方便简单,不砸地砖,省资金,降低施工成本。涂料无色无味,使用后对外观没影响,不会出现变黄沾灰发的现象。
 

  特力森防水涂料目前有三大产品线,特力奇是一种最新型水质渗入混凝土及砖石深层的流动体,通过反应形成防水层,其效果比任何表面涂封材料高出数百倍;水玲珑主要针对铺过地砖后又出现渗漏情况的卫生间、厨房、阳台、水池等均可使用;安涂森高弹性防水美涂,适用于屋面防水,取代沥青类防水卷材和聚氨酯防水涂料,用于外墙防水,取代瓷片和马赛克。

 




 

  特力森防水涂料七大保障,让加盟商创业省时省心省力。特力森防水涂料加盟,可获得免费配送全套设备以及免费培训设备操作、产品、检验、原料检测、调配技术等。并且,加盟商可享受从投资评估、选址装修、人员培训到经营督导,总部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