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凯皇防水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防水

项目所在地区

河南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凯皇防水,绿色环保产品,质量过硬信得过,家装工装统统适用,哪里有建筑,哪里就有市场。凯皇防水开店投资灵活,不仅可以建店经营,甚至可以无门店网上销售,批发零售两不误,线上线下双经营。因为是刚性需求,所以前景强大,创业找项目,就选凯皇防水。加盟凯皇防水,获得提供原料设备支持,产品全套制作技术培训支持等。
 


 

  凯皇在国外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一种具有行业先进水平,符合现代大潮流的环保呼吸型“纳米凯立克防水涂料”。它是防水史上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传统防水材料的理想换代产品。凯皇防水,无色、无毒、不燃、不挥发、耐酸、耐腐蚀,仅需用低压喷雾器直接喷涂在干燥的建筑物上即可。
 

  凯皇防水施工简便,不砸地砖,省时、省事,并且具有二次自行修补功能。只需用低压喷雾器按其一定比例兑水,直接喷涂在建筑物表面,即可迅速渗入混凝土及砖石内部8-10mm,与其内部产生交联反应,从而实现防水效果,万无一"湿"。施工后不改变建筑物颜色,不形成表面涂封,既能防水又能透气,一次施工,常年无需担心。
 


 

  凯皇防水一路护航创业,有我的地方就一定有成功的创业者。凯皇防水加盟,总部提供全套设备及设施操作、产品、检验、原料、监测、调配技术。并且加盟商可以获得从原料配送、成品灌装到安全须知等总一对一上门教学服务。从投资评估、选址装修到人员培训、经营监督,总部也会全方位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