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乐艺涂墙艺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饰

项目所在地区

安徽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墙面装饰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据重要地位。环保健康的家居装饰材料是人们青睐的。乐艺涂墙艺,你身边的墙面时装专家,为你带来多彩的家居生活,是你的家居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乐艺涂墙艺,为爱而生的墙艺,你值得拥有。乐艺涂墙艺是一种新型绿色环保墙面材料,其中包括20多种环保水性幻彩艺术涂料,金银箔以及以安徽特有的徽派建筑材料等。各类产品都是经过多种专业设备和多重工序处理而成,产品无毒无味,绿色环保。



 

  其中水性幻彩艺术系列是由纯天然海洋贝壳壳体,硅藻土以及其他海洋有机物和纯天然有机树脂等为主要原材料加工而成。乐艺涂墙艺产品绿色环保,无毒无味,防水防火,耐擦洗,不起皮,不褪色,可确保使用20年以上。同时可以调出上千种不同色彩和做出上万种花型图案。不仅弥补了各种油漆带来的不环保问题,还丰富了墙面色彩。

  乐艺涂墙艺不但克服墙纸容易起边,起泡,遇水发黄发霉的问题,还丰富了墙面花型图案。其独特的视觉效果及优异的稳定性能更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同和赞美。广泛应用于宾馆、酒店、别墅度假村、高档办公楼、主题公园、游乐场、停车场、餐厅、 咖啡厅、酒吧、卧室、背景墙等各种场所的室内外墙面装饰。乐艺涂墙艺金银箔系列吸取中国古典艺术精华,采用纯金银为原料。经过多道工序加工而成,轻如毛,薄如绸。产品一般用于各种高端场所,整体呈现出高端大气上档次,实现低成本高端化。可配合各类灯饰使用,效果更佳。




 

  马头墙是典型的徽派特色建筑,通常以砖、石为原料,以木构架为主。又称风火墙、防火墙、封火墙等等。因形状酷似马头,故称“马头墙”.乐艺涂墙艺公司针对马头墙自身特点与造型为其研发各种面料。先将马头墙配合公司研发的面料搭配使用。让徽派古典雕刻艺术和现在工艺结合,展现出其特有的艺术魅力。广泛应用于各种仿古建筑,宾馆,酒店,别墅度假村,主题公园,咖啡厅,酒吧等场所。

  优质的墙面装饰,为你的家居生活增添色彩, 乐艺涂墙艺环保又健康,绿色又时尚,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优质产品!乐艺涂墙艺产品市场火爆,招商火热进行,诚邀有识之士的加入,我们共同将乐艺涂墙艺品牌发展的更好,同时也创造属于你的财富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