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亚莱丹集成墙板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饰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亚莱丹集成墙面具有无污染、高寿命、保温隔热、防水防潮、防火阻燃、易安装易擦洗、高效省时、时尚美观、可回收利用等特点,具有超高仿真的木纹﹑石纹﹑壁纸、软包、滚涂等饰面效果,可用于高档墙饰面、地面、门套、窗套、吸音、保温要求的场所。
 

  一层:亚莱丹集成墙面纳米保护层——抗晒、易擦洗、不褪色;二层:亚莱丹集成墙面装饰膜/环保涂层——木纹、石纹、软包、花色丰富多彩;三层:亚莱丹集成墙面铝镁合金硬度层——硬度高、不变形、抗老化、耐腐蚀。
 

  环保集成墙面,亚莱丹集成墙面已经成为了真正的行业领导者。不仅产品优势大,利润也极高,是当下最受投资者青睐的加盟投资项目。再加上总部对所有加盟商有大力的扶持政策,无论您有没有经验,总部都会帮您把店开起来,赚到自己的钱

  目前公司拥有先进数控技术、成熟板材制作工艺以及强大研发团队,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销售、设计、物流、安装等多个模块的完善,亚莱丹已成为业界首屈一指一站式供货的大型企业。家装、工装、装修、装饰、全屋家居定制,一网打尽上午装,下午装,不铲墙,不动土,直接装在毛坯墙上省时、省心、省费用,材料环保耐用,20年持久如新。
 

  亚莱丹拥有自有生产基地、自动化生产线、精湛制造工艺,保证品牌实力!注重细节,追求完美,施工经验丰富,力求呈现给顾客优质的服务体验!整合设计、设备、材料与工艺技术进行产品研发与创新!专注房屋速装装饰,历经岁月沉积,厚积薄发,打造新型的速装墙饰服务体系!三大权威认证,十大系列千类单品,太平洋保险全程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