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新标衣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饰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20-5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新标家居有限公司(原新标门业)于1999年在中国。历经十七载的发展,新标在全国拥有两大现代化集成定制家居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60000㎡,在业内率先引进了先进的科研技术、全进口生产设备以及现代化经营理念和国际化的检验标准流程,形成了科学的现代化管理控制体系,实现了定制门、窗、衣柜、橱柜四大品类时尚风格一体化的家居解决方案。

  2008年,新标家居建立起“SIMBOR新标”品牌运营策略,启动泛家居运营策略及“百城千店”工程计划,2011年起三度续签香港影视巨星古天乐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机场、高铁、高速、CCTV、各大网络平台广告全面投入,目前在已拥有专卖店600多家,年产能突破1500万㎡。

  

 

  “SIMBOR新标”时刻坚守“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的质量标准,严格生产工艺流程,确保产品品质满足客户的需求。坚持“坦诚务实高效开拓”的经营理念,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人文生活理念,为千万家庭提供风格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新标引进先进的行业管理体系,构建全面合理的课程结构与科学的知识体系,打造全国高效的营销与设计团队,成为行业独树一帜的先进团队,为全国经销商丰满羽翼,输入持久加推动力。

  

 

  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先生担任企业学院名誉院长,学院制定专业规范的培训流程,聘请国内知名企业管理系统服务机构,进行专业培训授课。新标独创五星培训体系,以”学以致用,快速形成战斗力“理念打造新标专属培训,五星培训体系针对老板班、店长班、设计班、导购班、及安装服务班、制定完善的培训课程和专业规范的培训流程。全面有效地为您的财富事业打造专属的培训课程,为您的财富孵化升级提升源源不断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