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伊百丽全屋定制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饰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一部《私人定制》电影风靡大江南北,一时间私人定制一词也广泛流传。得益于《私人定制》的理念,目前在家居行业全屋定制的理念已经形成。全屋定制家居是在风格统一的情况下,运用不同的元素完成每一个空间的设计,充分考虑储物空间、便利性、家庭成员习惯等因素,实现每一个空间的量身定制。
 

  伊百丽全屋定制大简化了整个装修的流程,消费者不用在东奔西跑,节约了大量时间。同时能够与设计师进行深度沟通,不单从风格,还有功能性、空间利用率等方面,消费者也是设计的参与者,真正实现量身化定制。伊百丽全屋定制不仅是家具的选择,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一站式全屋家具新体验,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全屋定制的巨大益处与乐趣。
 

  佛山唐明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伊百丽全屋定制,源自百年英伦时尚品牌,2005年从英国IDEAOPPORTUNITY(UK) LTD引入中国市场,并成为该品牌在中国地区唯一的运营商。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伊百丽全屋定制从德国、英国引进全球先进的生产线,配件全部采用进口品牌。主要生产设备全部采用进口机器,包括德国豪迈封边机、电脑开料锯、四面刨、万能包覆机等。采用德国海蒂诗、奥地利品牌五金件以及德国雷诺丽特、瑞好、汉高、胶王等全球顶尖品牌原材料,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伊百丽全屋定制20余年创新研发经验,行业领先的原创产品更新速度,集中了有10多年、20多年、30多年家具从业经验的设计师、工程师组成研发团队,确保每年均有领先于行业的原创产品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