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和平阳光太阳能发电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节能电器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和平阳光多功能太阳能有太阳能热水器系列,打破传统采用速热防爆条纹椭圆管,集热面积更大,管壁更厚更安全,在太阳能热水器满足加用热水的时候,会将部分光能转换为电能使用。还有太阳能供暖系列,具有高效、经济、无污染、寿命长和温度可控的特点,制暖更快,和平阳光发电太阳能让家更温暖!和平阳光多功能太阳能还有太阳能诱虫灯、太阳能路灯工程、太阳能小家电充电器等,包囊生活的方方面面,让节能成为一种时尚!
 


 

  和平阳光多功能太阳能系列产品,加盟总部将根据进货额返还首批货款,返完为止。而且达到一定的进货值之后还会对投资者实行返利,让利更多给投资者。而且投资即送工作服、工具包、经营手册、店面设计等多项大礼。2013创业项目尽在!和平阳光多功能太阳能让可再生的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节能又环保,便宜还省钱,让消费者爱不释手,和平阳光发电太阳能让投资者财源滚滚!
 


 

  和平阳光多功能太阳能的覆盖面是最广的,但是加盟和平阳关太阳能赚钱吗?这应该是每位投资商都想了解的问题了。在产品系列上的多种多样已经是别的太阳能产品加盟项目所无法比拟的了,还对投资商实行达到进货额按百分比返利,返完首批货款后还有奖励返利,和平阳光发电太阳能即送工作服、工具包、多项专利、店面装修设计、广告设计等,把更多的利润回馈给投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