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智能省电王节电器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节能电器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智能省电王节电器便携式省电王,能源部研究推广。智能省电王节电器采用非金属电子原件节能技术,高效节能、防雷击、防电器发烫、防线路损耗、延长电器寿命。智能省电王节电器即插即用,安装方便,无需维护,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智能省电王节电器质量优越,信誉好,深受民众喜爱!该产品的省电原理是:电流的传输依靠的高电压,但因为输电距离的问题,在传输过程中产生的电能损耗,这些消耗都是用户买单。而在用户连接省电王后,通过稳压、平衡电流,最大限度的减少电能损耗,同时智能省电王节电器在回路内部形成一个完整的逆电流,通过火线压回再利用,从而达到节电效果。

 

  智能省电王节电器减少有效电能损失和浪费,稳定电压、降低电流。智能省电王节电器自身不耗电能,不会增加用电负荷。智能省电王节电器内置抗突波器,保护电器。智能省电王节电器符合安全防火标准,产品是根据国家提倡节能减排政策而生产的。

 


 

  智能省电王节电器产品插在家里任何电源插座上,通电以后,能为电表线路范围内所有电器用电节省电能,长期使用效果更佳。一个产品有效负载是20000W的,家里电器多的家庭超过20000W需用2个或2个以上才有效,以此类推。
 

  温馨提示:每个家庭电线的线路长短不一样,极少数开始使用可能不明显,请用户放心,经过多次试验,《已验证》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后,电子波就能与电离因子磁场相接通,恢复节电功能,长期使用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