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翌诚中央空调工程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节能电器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翌诚中央空调节能工程以优质服务为后盾,个性化产品为先导,组建了一支专门从事商用空调、家用空调节能工程的专业队伍,设有商用中央空调设计部、家用空调工程部、工程施工大队、工程质量监理部、售后维修部等十二个职能部门。
 

  翌诚中央空调节能工程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强大的市场营销能力,卓越的产品性能,仅空调年销售即达3000多万元。翌诚中央空调节能工程与格力、美的、日立、大金等多个厂家直接合作,在空调机价格方面具有很大优势。翌诚中央空调节能工程承接大、中、小型商用中央空调、家用空调工程方面已趋向成熟,已完成368项工程,广受用户赞誉,得到同行高度评价。
 

  翌诚中央空调节能工程用于厂房车间,综合能效提高,节省运行费30%以上;微电脑监控,不需要人工管理。翌诚中央空调广场工程,空调设备负荷调节灵活,节能环保,控制便捷,性能稳定。翌诚中央空调节能工程选用线控器控制,为商场提供了高端舒适,节能智能化的环境。翌诚中央空调节能工程应用新型制冷剂—天然冷媒,环保节能乐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