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小气鬼节能产品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节能电器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小气鬼节能产品是北京净万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这是一家以节能环保、高科技开发为主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凭借其强大的科技创新优势,创新研发出小气鬼节能产品系列,获得多项国家级技术专利与奖项,并受到专家与客户的高度好评。小气鬼节能产品家家都需要,谁都可以买,谁都可以卖,解决了中国市场双重需求的问题,真正做到了“为国家节能,为家庭省钱,为每个人提供了创业机会”。
 


 

  小气鬼打破传统店面形式,创新型流动式售卖。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民生节能概念,已经成为政府政绩的一部分,通过与政府联手进行城市节能推广宣传的同时,携手地方媒体单位参与报道。不仅宣传了小气鬼节能产品的品牌形象,而且就像是一场专卖会。
 

  在当地各大中小型社区、小区门口搭建小气鬼节能产品简易促销台,放置公司提供的POP海报和X展架,利用通俗诙谐的叫卖口语,让好奇成为你最大的卖点和商机,只要形成了人群围观效应,好的节能演示效果必然出现好的销售额。
 


 

  小气鬼总部对产品质量及销售人员服务进行严格的管理,防范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市场以及销售人员服务态度恶劣,特设立市场监督,包括会员查询、防伪查询、售后服务,欢迎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