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绿岛节能环保设备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节能电器

项目所在地区

四川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绿岛节能环保设备本着节能创造完善,安全带来和谐的理念,绿岛公司与国内重点学校、研究机构共同组成节能技术应用与推广的专家指导队伍。绿岛节能环保设备针对个人家庭、别墅、高校、中小学、医院、酒店、工业企业的节能改造。
 


 

  绿岛节能环保设备产品有节能开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发热地板、净水器、太阳能热水器、节能工程、能耗监管平台等。绿岛节能环保设备产品丰富,操作简单,质量优越。绿岛节能环保设备受群广泛,投资灵活,公司、学校、家居、医院皆是市场。
 


 

  绿岛节能环保设备六大系列百种搭配,完善售后服务,定制个性节能王国。绿岛节能环保设备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